• 酒店公關
  • 酒店公關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

服務項目 :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簡介


一般社會大眾對酒店公關、公關小姐的小姐的印象可能就是要脫衣服陪酒和跟客人出場,但其實這有很多不同的類型的店;一般女生所知道應徵的管道,不外乎就是看到報紙上一些廣告應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等。
有許多想入行的美眉們對酒店公關、八大行業總是會抱持著許多疑問,酒店經紀就列出以下幾項,想做酒店公關的美眉們較常有疑慮的部份解答:


Q1我白天還有工作,能做酒店公關嗎?
酒店經紀都可以安排假日班或兼職班,避開白天工作時間,一樣可以做酒店公關。


Q2為什麼做酒店公關、酒店小姐要跟經紀公司呢?
因為到一般酒店上班會擔心沒有管道容易被欺負,害怕辛苦上班卻領不到薪水,所以有專業酒店經紀公司帶領妳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不管是薪水、福利、安全等問題,您都可以不必擔心;酒店經紀娛樂公司會幫您照顧好一切,絕對無後顧之憂,更不必擔心辛苦賺的錢會被剝削。


Q3我不會喝酒可以做酒店公關嗎?
其實90%的客人來應酬不是為了找小姐喝酒的,而是男人跟男人把酒言歡時,旁邊需要有人倒酒,在一旁當忠實的聽眾。我們只要打扮的美美的,在一旁附和就行了。至於喝酒的機會,少之又少,若真的碰到,公司也會教導如何閃酒!或「轉檯」交由經驗老道的小姐來應付。


Q4我完全沒經驗,做酒店公關薪水會比較低嗎?可以勝任這工作嗎?
A:我們在意的是工作能力及工作態度,妳的薪水來自於妳的工作表現及態度。


Q5.擔心做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收入保障問題?
A:與同事處的不好,不喜歡這個環境,想換一家酒店工作時,往往會被原本上班的酒店隨便找藉口扣薪水不發,吃定你也拿他們沒辦法,但如果妳有專業酒店經紀公司,與酒店業者的薪資結算問題,我們會幫你出面解決,你的薪水會由我們負責幫你收取,不會讓你有作白工的情形發生。


酒店經紀提供想進入酒店公關這一行,並且想快速累積財富的美眉們一個有保障的工作機會。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