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公主
  • 酒店公主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

服務項目 : 酒店公主

 

酒店公主簡介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貧富差距越來越明顯,現在想找份穩定高收入的薪水,實在是很困難,與其不如,趁現在自己年輕,多存一點錢,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女人一定自己要有賺錢的能力,有錢自然可以做個獨立自主的女人,並且也會自然更有自信及魅力,這年頭靠男人不如靠自己,誰知道哪天他會倒?是吧!


酒店經紀與各大酒店維持相當好的默契與良好的交情,提供酒店公主、酒店公關等工作機會,並且酒店經紀娛樂傳播秉持著3大原則:
1)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
2)專業細心的培訓人員
3)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


酒店經紀能夠全方位的照顧每一位想從事酒店公主或是酒店公關的美眉,並且為妳做最好的規劃與安排,同時讓妳找到最理想的工作環境,繼而為妳創造最大的利益!如此才足以面對想從事酒店公主的美眉們的託付!


目前酒店經紀正擴大招募人才中:
誠徵俏皮酒店公主
俏皮酒店公主工作內容:純桌面服務、免墊台
俏皮酒店公主福利:月休8天
俏皮酒店公主薪資:底薪3萬5+全勤1萬+小費自取=8萬以上
午場/晚場/時段任選
歡迎兼職、學生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皆可。
免脫、免秀、免拼酒、免出場,制服便服均可
介紹獎金10,000元
酒店公主面試合格者可領車馬費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