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

服務項目 :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簡介


當妳煩惱自己非常急需用錢,一般的工作又太辛苦、找不到高薪工作,種種無法滿足妳衣食的金錢缺口時,請找酒店經紀;我們會提出適當的建議,針對問題為妳解決困難。
雖然368是提供妳在酒店業的工作,但我們會幫妳選擇安全又有保障的工作環境,提供妳酒店兼職、兼職酒店的工作機會,讓妳在短時間內即可解決迫切的金錢困擾,並累積可觀財富喔!


酒店經紀會提供您豐富的酒店兼職、兼職酒店資訊,有鑒於許多想入行的美眉經常搞不懂制服店、便服店等的分別,而對酒店兼職、兼職酒店這樣的工作機會存有很多的疑慮及不安心,而錯過機會,酒店經紀將詳細介紹酒店業的分別: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制服店
這裡通常玩的方式比較瘋,相對的美眉們在這邊上班的薪水比較高,上班穿著的衣服為公司統一套裝,而這種店坐檯的方式都是為私檯,薪資通常都以節數在計算,有的店家是10分鐘算一節,有的則是15分鐘算一節,每小時時薪大多在800~900左右或以上,店家不同薪資也會有所不同。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便服店
這裡上班可以算是較單純一點,穿著的服裝是以小姐自己穿了好看的衣服為主,而這類型的店有的是坐公檯,薪資也是以節數在計算,有的店家是10分鐘算一節,有的則是15分鐘算一節,又可分為4節店或6節店,每小時時薪大多在800~900左右或以上,店家不同薪資也會有所不同。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鋼琴酒吧
最單純的一種店之一,穿著可以是小禮服或套裝類,單純就是陪客人喝酒,簡稱喝到死練酒量的店家之一,上班模式非常單純,薪資是$375/1h左右或更高,一天差不多都在1500左右,沒有經驗想打工又想單純的通常都是在這裡上班。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禮服店
這類的也有點像鋼琴酒吧,主要穿著是以妳自己的禮服跟套裝或較正式點的衣服為主,不需要妳自己花大錢先去買衣服,薪水方式也是算節數,店家不同薪資計算也會有所不同。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