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經紀
  • 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

服務項目 :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簡介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時代,想要除了應付每月正常開銷外,又可以偶而奢侈一下,好好犒賞自己嗎?一般所領的月薪一定無法滿足妳的需求。
雖然所有人總是將色情、不正當與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但在酒店經紀妳會發現,我們為妳選擇的是安全又有保障的工作環境,讓妳無後顧之憂;尤其當妳煩惱急需用錢,又找不到高薪工作的時候,請相信酒店經紀,我們會為妳量身訂做工作以解決困難,並且會特別主動為妳過濾與注意,免除妳找工作的疑慮。


酒店經紀和酒店店家、傳播小姐的差別:

1)客人素質的差異
酒店經紀安排的工作是定點上班,依照排定的時間進店,所以時間是自已事先安排好的,但排了就得到,並且都在店裡面安全性較高,各酒店的店風會很明確,例如:不脫不秀,客人沒辦法勉強美眉。加上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和姐妹們,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客人,他們也就不太敢造次。


2)酒店經紀的照護立場
酒店店家由於業績要求,對於自家小姐要求和給的壓力較多較高,包括要請假可能會被扣獎金,而且店家說可以才可以,假設在這家店上的不好,妳可能會沒有其他店可以上,如果要離職可能會被東扣西扣刁難,沒辦法拿到你該得的薪水。但店家卻很少要求酒店經紀帶來的小姐,不然她的經紀人馬上幫他換一家店賺錢了,這就是店家會顧忌與尊重酒店經紀的主因之一。


3)傳播小姐通常須配合指定地點
傳播小姐則是以電話連絡的方式到客人指定地點服務客人時間雖彈性但較無安全的保障,例如:被客人欺負也找不到人,而酒店工作和傳播小姐基本桌面服務是一樣的,只是工作環境的安全性有差異,但若有專業酒店經紀人安排工作地點及時間,安全性則高很多。


 

台北酒店小姐 台北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經紀工作 台北酒店應徵 台北便服店 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禮服店 台北酒店兼差賺錢 台北酒店高薪 便服店 酒店經紀 應徵酒店、酒店應徵 領檯公主 酒店公關 酒店兼職、兼職酒店 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公主 酒店領檯 酒店兼差 兼差賺錢